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的我 

  我是一個自信的女孩,大家都喜歡逗我玩。有一天,她們對我說:“冰冰,你好不會開玩笑喲!”而我卻不搭理他們,心裡說:我會開玩笑,我不會被你們說倒,因為我對自己有十足的信心。 

  有一回,同學們說到我家玩,我不由自主地答應了。她們來到了我家,我拿出自己的傑作給她們看,我自信地說:“我的傑作怎麼樣?好看嗎?我覺得很好看!”{我的傑作是一幅“海上玩耍”的景象}那畫栩栩如生,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是我的傑作。可是,同學們見了,卻覺得不好看,我不搭理她們。 

  我打開電視機,用遙控器按着自己喜歡的電視看,過了一會兒,我把電視關了。有一個同學跑來對我說:“學校有一個展覽會,是把自己的傑作給展示出來,像你這樣的傑作很難看,我隨你展示不展示!”而我卻信心十足地說:“我要參加,你給我報名!”那同學卻笑着說:“哈哈,就你那傑作還展示,真是笑死人了!”我對她說:“我不管能不能得獎,只要勇於嘗試,就算是沒有得獎也是高興的!”同學們被我說服了,只好幫我報了名。 

  第2天,我帶着自己的傑作,高興地奔向學校,我到了教室,看見同學們正拿着自己的作品給老師,我連忙也拿着自己的作品給老師,老師見到我的作品滿意地笑了,我心裏面自信的對自己說:羅冰玉,一定行的!相信自己!一定行的!一定能得獎! 

  第3天,老師把獲獎名單報了一遍:“第1名:羅冰玉!第2名:王曉明!第3名:王長江!”我喜出望外,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自信是那麼重要,我熱淚盈眶拿着獎狀奔向家中! 

  這就是我,一個對自己充滿自信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