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功的秘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的秘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輝煌的成功就在我眼前,因為我一直都有着一顆恆心,我想象着,自就好比如是在龜兔賽馬中勝利的烏龜,永遠都有着到達目的地的信心,雖然自己的確是笨手笨腳的。 

  在浩瀚的世界里,我羨慕在天空中高高飛翔的燕子,歷經千辛萬苦,使它們明白各種各樣的苦難,嘗到了真正失敗的體驗,因為失敗代表了你已經接近走向成功了,代表了你已經有不肯輕易嚴敗的決心了,更加代表了你已經在成功的起端了。 

  有的人希望成功,但害怕失敗,怕自己失敗會感到很丟臉;有的人等待失敗,害怕成功,因為失敗可以給他一次教訓,成為成功之母,而成功卻會使他沖昏頭腦,喪失人生的鬥志;這就是兩者的最大區別。 

  現在的我還小,我知道,應該要經歷些事面才行,不可能一下子就成功了,會容易遭到失敗是必然的事情,我會一直地永往直前的向前沖,直到到達為止。 

  我堅信司馬遷有他巨著的《史記》,我也肯定有自己的史記。 

  努力吧,永不言敗的自己。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的秘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