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親情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親情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煩不煩啊!我都多大了,還要送!”我怒容滿面地沖媽媽吼着。“送你是為了你的安全着想呀!”媽媽急忙辯解。“去去去!說得那麼好聽,誰不知道,你是在監督我有沒有在路上買玩具玩!”我把手裡的本子往桌上一摔。“好好好,明天我不送你就是了。”媽媽滿臉怒氣,轉身回到了卧室,“砰”的一聲關上了門。 

  第二天.我收好了書包,準備去上學。媽媽從房間里探出頭來,看了看天,又看了看我,臉上滿是擔心的樣子。嘴唇動了動,似乎想說什麼,但最終還是沒有說。 

我在路上邁着方步,哼着小曲,走在上學的路上——沒有人跟着的感覺真好! 

  天空藍藍的,白雲在上面自由自在地飄着。突然,一大片烏雲張牙舞爪地從四面八方聚攏過來,剎那間,狂風大作,烏雲布滿了天空,還拌着一道道閃電,一陣陣雷聲,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打落下來。又是一個霹靂,震耳欲聾。一霎間雨點連成了線,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塌了天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斜下來。 

  我只能任由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沒帶雨衣!我開始思忖昨天我的言行是否有些過激。 

  不一會兒,雨更大了。稠密的雨柱依仗着風勢,像根根利劍一樣射下來,打的我睜不開眼睛。雨水嘩嘩地落在水泥馬路上,把馬路沖刷得乾乾淨淨。一輛汽車飛馳而過,濺起的污水讓我身上濕了一大片。 

  我有些後悔昨天的事了,媽媽是為了我好啊,我卻以那種語氣頂撞媽媽,我真該死! 

  媽媽來了!“我就知道你沒帶雨衣,故意不提醒你,給你一個教訓……”這一大串嘮叨此時此刻聽起來卻是如此親切,一陣暖流湧入了我心底。我從此再也沒有頂撞過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親情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親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