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災難搭起親情之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搭起親情之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搭起親情之橋 

 在社會中生活,我們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一種角色都伴隨着一種任務等待我們完成,從而使這個社會變成各走各的路的局勢;單世上必然有親情還在。 

 當我們遇上困難時,我們就會看到社會的大轉變,從“人們各走各的路的局式”轉變為“人們團結一致的局勢”,這也說明了每一種角色業伴隨着一種責任而存。 

 有了這種責任,我們才有了動力,有了這種動力驅使我們不斷前進,我們才能享受到盡責的快樂。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困難人們並沒有團結起來齊心協力戰勝困難。去年5·1·2地震中,災區學生在廢墟中面對着死亡的威脅,但這時,中國解放軍和救護人員們團結起來,面對困難而百折不撓堅定地與自然災害作鬥爭,受難者在解放軍和救護人員的鼓勵下出現了一個個生命的奇迹。你看,像這樣的事情是存在的,我們從來不必向困難投降,只要我們團結起來勇敢與困難挑戰。 

 以我們的信心,朝着困難前進,以我們的團結,與困難作鬥爭。 

 困難是一座親情橋,它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其實,世界萬物都是一座橋,只要你用心觀察,用愛體會,你就能知道它通向何方。

您正在瀏覽: 災難搭起親情之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搭起親情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