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親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我靜靜地望着那冷冷的天花板,望着那透明的玻璃窗,瞧見了那透進窗戶的一縷微弱的陽光。一瓶好像永遠滴不完的輸液瓶靜靜地陪伴着我。一切都是多麼熟悉,又是那樣死氣沉沉。是啊!我都躺了好幾天了!我多麼渴望再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吮吸一下花香雨露,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啊!

  正當我心情惆悵的時候,突然,病房的門被打開了,探進來一個活潑的小腦袋,閃着黑亮亮的大眼睛,紅通通的小臉蛋笑得多燦爛。咦,這不是我的小表妹嗎?哈!姐姐、堂哥、姑姑、外婆,爸爸媽媽!來了這麼多人啊!“你們都來啦!”我頓時心花怒放,欣喜不已,臉上笑開了花。“心鈺,你的妹妹知道你生病了,吵着鬧着要來,我也拗不過她……”姑姑邊說邊坐到我的床邊。還沒等姑姑說完,小表妹就撲了過來,捧着個禮盒,說:“姐姐!這是我送你的禮物,嘻……”我輕輕地打開了那隻精製的小錦盒,哦!是一個晶瑩剔透的玻璃球。“真漂亮!謝謝你!”我笑了,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孩子,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拿着吧。”姑姑捧過一籃新鮮的水果放在我床頭。姐姐又為我講起了故事,聽着聽着,一種甜甜的滋味兒湧進我的心田。這時,平時默默無言的哥哥,竟為我唱起了歌。“哎喲!”這一聲把哥哥那怯怯的歌聲給打斷了。我扭頭一看,喲,外婆的手割破了,赤紅的鮮血從手指間流了出來。外婆說:“嘿,我本想給心鈺削只梨,誰知……唉!老嘍,不中用嘍!”望着這紅紅的鮮血,我的眼睛模糊了,一股熱潮擁堵在我的心口,有這麼多關心我、照顧我的人,我是多麼幸福啊!這時,又傳來一陣甜甜的嗓音,是表妹,是她在為我唱歌,那帶着童真的歌聲滲入我的心田……

  望着那冷冷的天花板,望着那一瓶好像永遠也滴不完的輸液瓶,享受着那透進玻璃窗的一縷微弱的陽光,此時,我感到我不再煩悶,不再孤獨,因為有那麼多的親人陪伴着我,有那濃濃的親情溫暖着我。這濃濃的親情,不正是一瓶永遠也滴不完的輸液瓶嗎?它讓我飽嘗了童年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