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親情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價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一生都有或多或少的親人,無數人在親人的陪伴下成長。有些人將親情視作可有可無的物品,與親人發生一點摩擦,便將親情輕易丟棄;有些人視親情若珍寶,他們珍惜、關愛着身邊的每一個親人,在他們需要幫助時,盡自己的全力幫他們跨過坎坷,努力讓自己的親人開心的度過每一天。親情所能給予我們的很多,勇氣、毅力、信心、溫暖......但是,只有真心地珍惜自己身邊的親人,你才能看到、得到這些回饋。

  我的親人很多,居住的比較分散,但在有人需要幫助時,其他人總能在第一時間趕過去。爺爺去世的比較早,所以一開始整個家是奶奶用她柔弱的身軀撐起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上的擔子太重,奶奶的背一天比一天彎,直至現在,她的背已將近彎成75°了。在我小的時候,奶奶的背經常疼。她一疼,全家人都緊張得不得了。當時家裡沒有汽車,三伯就騎着三輪車將奶奶載到最近的醫院,姑姑坐在三輪車上時不時幫奶奶擦掉流下的汗珠,直到奶奶恢復了,全家人才鬆了一口氣,但仍是天天往奶奶這裡跑,就怕奶奶出了什麼事。

  姑姑家住的比較遠,但仍是三天兩頭的往奶奶這裡跑,給奶奶燒頓飯,帶一些易消化的小點心,不過奶奶總是小心翼翼地存着,最後都便宜了我們這群小孩。

  每逢過年,我們家都要吃一頓團圓飯,忙忙碌碌一下午,為的就是晚上全家相聚的那一刻。這一天,最開心的就是奶奶了。忙碌了一年,全家人終於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吃飯。一年裡的聚少離多,使得餐桌上的氛圍格外熱鬧,我們這群小孩負責吃,大人負責聊天,奶奶呢,則負責看。她看着孫子孫女滿意地打着飽嗝,看自己的孩子把酒言歡,看着看着,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似一朵花綻放在餐桌上。

  人的一生,最滿足的莫過於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親人的陪伴,總是我們最好的興奮劑。家是搖籃。是港灣,一回到家,我們就像迷失的乳燕找回了媽媽,全身前所未有的輕鬆,不再擔心那即將來臨的狂風暴雨。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