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濃濃親情,潛於心靈。無限的愛,蕩漾心懷。

  在語文課本里,第五單元最讓我感動!那一篇篇描繪親情的詩文,是多麼的動人,是多麼讓人深思。每篇文章的字裡行間,都充滿着無限深情。

  試問世間最偉大、最溫暖的是什麼?那非親情莫屬。

  親情是一種希望,在你成功時,它會鞭策你;在你失敗時,它會給你無限的鼓勵;親情也是一種溫暖,在你身邊,有過這樣的話——當你剛回到家時,一句“快來喝杯水,休息一下!”蕩漾在耳邊。或許你早已聽慣,並不在意。可是你曾想過,這樣一句話,包含了他對你無限的愛。

  說這句話的人,並不是有多大能力的人,而是你的父母和你的親人。你要把握這份愛,珍惜這份情。也對他們獻上這樣的愛

  世間親情,無比珍貴。好好對待這每一份情,每一份愛,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親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