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 

  翻一翻日曆表,初秋早已過去,如果你用心去感受,會感覺到秋的呼吸,聽見秋的心跳。 

  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秋雨一直是秋風的舞伴。當它們跳起了優美的舞姿時,每一個人隨時隨地都可以融入進它們的情懷,你會感到一絲絲涼意。傍晚,你會裹緊了被子,不讓風鑽進你的被窩,但它彷彿又是個頑皮、淘氣的小孩子,你稍不留神,他一溜煙地就鑽進了暖和的被子里,感覺一冷,打了個寒戰,又暖和了起來。但彷彿聽到了冬天正朝你緩緩走來的腳步聲。 

  颼颼不絕聲,落葉悠悠舞。當你正向自己的家走去時,忽然,一陣風向你襲擊,你會收了收衣服,繼續前行,但一片似一把小扇子的梧桐葉落在了你的肩頭,落下時,似一個搖籃,正哄着小寶寶睡覺,一搖一擺的;又似一個小精靈,歡快的跳着舞。 

  秋,一個令人歡樂又悲傷的季節。當中秋節來臨時,在他鄉的遊子思念親人。但當你進入果園時,豐收的感覺立刻將你感染,可以體會到果農們的心情。 

  秋,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的季節,可以讓我們感受到美妙的大自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