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媚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臉頰上,為期四天的軍訓就在不知不覺中這麼結束了,但是這次軍訓卻教給了同學們很多很多…… 

  記得第一天軍訓,教官教我們站軍姿——只見教官一邊做着動作一邊對我們說:“站軍姿時兩肩盡量向後張、手要四指併攏,大拇指貼在食指的第二個關節上,手臂垂直向下,中指緊貼在褲縫線上。腳跟併攏,腳尖張開呈六十度。頭不能歪,眼睛平視前方這樣就是站軍姿。”開始我們一臉茫然,但經過教官的敦敦教誨后我們各個都學得有模有樣的了!可是站這軍姿可不是站幾秒的呀,訓練時一站就是半個小時……之後,教官還教了我們稍息立正、四面轉發、蹲下起立、敬禮禮畢……但是其中最難的還要數齊步走與原地踏步。首先,教官教我們原地擺臂。我們一排一排地練習,整齊有序。但是一配上了腳步可就亂得不可開交了!教官無奈,只得又叫我們一排一排地練,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訓了許久,可是只訓出了一點效果。還有原地踏步也是夠嗆的,起先教官“一二一”“一二一”地叫着口令同學們踏得還不錯,可是口令一停,同學們越踏越快,腳步變得亂七八糟,你左腳、我右腳、你右腳、我左腳,真是錯得不可開交。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很快,便到了檢驗的那天。最後那一天,我們親自領悟了其他班級的軍姿,自己也在暗暗地努力。終於到我們班上場了,那一次我們喊口號是那樣的響亮、同學們是那樣的精神,但還是沒能得到軍訓考核的第一名…… 

  回到班上,同學們與教官“嬉戲”,教官還唱歌給我們聽、我們還與教官照了相作為紀念……總之,這次軍訓令我一生難忘,因為它教會了我團結,教會了我堅強!

您正在瀏覽: 軍訓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