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聽着這首歌,突然有種傷感的感覺。的確,從來到這所學校已經3年了,即將各奔東西的我們,去追逐那份夢想了。

  我在校園的牆上看到了這個班級里我的名字,我懷着好奇和羞澀的眼光走進了教室,雖然都是新同學,但是大家似乎很快融入了這個集體里。我也迫不及待的與周圍的同學交談起來,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而且是特別好的那種。

  有時自己想想都感覺很幼稚,當初我們會不顧一切的搶一顆糖,下課形影不離,穿一樣的衣服,弄一樣的髮型,帶一樣的手錶,說一樣的話,走一樣的路,似乎就像是兩個一樣的人。表揚一起表揚,批評一起批評,簡直是幾個瘋孩子,我們會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可愛一起裝酷。在無形中,成了我生命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我們也會吵架,但卻是短暫的,因為總有一方先敗陣下來,我們互相起外號,雖然你總是說不好聽,但我每次都說:“嘿嘿,只要是我給你起的都好聽。”而你把頭扭向一邊,也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生氣了。或許在這3年中經歷了一些人一些事,我們彼此都變了,但是現在,我們回到了以前不是嗎?我們還想從前一樣一起鬧一起笑不是嗎?

  你總是喜歡對我說一些自己的心情或感受,每次都讓我幫忙出出主意,我也發表自己的看法。我們經常互相打罵,但都笑着結束彼此的談話,我們一起欣賞他,埋怨他,訴說著朋友間親密的話語。

  朋友們,謝謝你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了手,謝謝你們給我的人生添了美麗的一筆。雖然我們即將離別,但是這份回憶我會永遠珍藏,我會盡情的享受着這份回憶,成為一生中最感動的故事。

  濰坊8中初三:雪雪雪。

您正在瀏覽: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