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那一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一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6月,又是一個畢業季。在這一個季節里看着畢業照,想起我們已經離開母校快1年了。

  那些和我們一起走過1095天的人和物是否還在?

  那些曾經朝夕相處的好哥們是否還記得,那時的我們經常因為一定小事而大吵大鬧,吵過鬧過後依然是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的好哥們;你們是否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嬉戲奔跑時被班主任抓了哥正着,在後面的我們都跑路了,就留下最前的那一個“替罪羊”,你被班主任訓完后,回到教室你只對我們說,什麼叫同甘共苦,什麼叫有難同當,當真有苦,有難的時候你們一同跑路了。當時我們這是笑了一笑說,這就叫有難同當嘛,你受難,我們一同跑。我們只是笑了一下,這事就算過去了。

  坐在我前面的你還記得嗎?那是初一的時候,上課鈴聲剛響,老師還沒進教室,你轉頭來問我困不困,當時我在心裡想,我前面怎麼坐了一個2B,這種問題也問。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只是本能地點了點頭。你興奮地說,那好前20分鐘我睡,老師來了你叫我;后20分針你睡,老師來了我叫你。當時我被你這話鎮住了,我認定你是一個正宗的2B。前20分針你睡了,老師走下來,我們叫你,結果你被老師抓了。後來我笑了半節課。下課後我們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喝咖啡”去了。進來辦公室我一直都在笑,你見我笑,也跟着我一起笑了,老師見我們這副樣子,只好讓我們回去了。在和以後,我和你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因為你以前對我說的那些2B話,我就一直叫你“B哥”,你一直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叫你“B哥”,但我一直沒告訴你。

  現在人已經都散了,只有母校教室里陪我們一起走過1095天的課桌,講台和黑板還在,那些年的往事已成為埋藏在心底的最美好的回憶了

  高一: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一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