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耿耿余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耿耿余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跟別人有着這樣那樣的約定,這些約定或大或小。有時候我們會為這些約定不斷努力,就像《耿耿余淮》里的耿耿和余淮,他們約定要一起去北京。雖然這個約定最後並沒有實現,但因為這個約定讓他們最後努力等到了對方。那時候最好的我們,有簡單勇敢的天真,到現在夜空閃爍,只留下我一個人看煙火。那時候最好的我們,有明亮堅定的眼神,你說這些情話,平凡而又深刻,變成耿耿余淮的顏色。

  記得余淮第一次看到耿耿的時候,耿耿的頭不小心卡在了鐵門,正好被余淮看到了,於是緣分就這麼產生了。可能人和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該來的總會來的。就這樣耿耿和余淮被分成到了一個班,還在余淮的刻意安排下成了同桌。就像所有的偶像劇一樣,耿耿一開始並不喜歡余淮,甚至對他有點敵意。然而在日復一日的相處下,耿耿開始變得在意余淮。因為余淮會在她聽不懂的時候主動舉手跟老師說,是他沒聽懂,讓老師再講一遍;會在她一籌莫展的時候,主動給她講題;會跟她約定,要一直做同桌;也會約定要為了北京夢一直努力。就是這樣的余淮,在耿耿的青春期里留下了美好的愛情。讓她在未來的十年只為等待這一份愛,即使身邊有很優秀又對她很好的路星河。

  很多觀眾都會說,高中欠我一個耿耿和余淮。我想是吧!誰不期待這一份單純的感情呢?可老天卻跟他們開了個玩笑,高中畢業之後,耿耿去了北京,而余淮卻消失了。整整十年都沒有出現,而耿耿在北京,在那個他們曾經約定去的地方等了整整十年。可是余淮都沒有出現過,直到她回到家,才再次遇到了余淮,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有那麼一個人即使別人認為他再不好,可你心裡就是放不下他,就像余淮他完完全全佔據了耿耿的心。我相信愛情是美好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耿耿和余淮。那時候最好的我們,有明亮堅定的眼神,你說這些情話,平凡而又深刻,卻留下耿耿余淮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耿耿余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耿耿余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