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讓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成功的秘訣,參透了自信的真諦.自信是一種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人生的路不可能一帆風順,不管經歷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失敗,正如那無所畏懼的蒼松一樣,無論春夏秋冬,還是嚴寒酷暑,傲然挺立. 

  只有自信,才能使我們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沒有自信,區區西秦怎能統一天下?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更換上楚項的旗號?沒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鐵騎怎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沒有自信,反腐敗鬥爭怎能勝利? 

  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給予我溫暖;自信,是一顆無價之寶的鑽石,給予我光明;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難關. 自信讓我快樂,在一起英語比賽中,如果沒有自信支撐我前進,就沒有我第一名的成績. 

  我們經歷了春秋的洗禮,冬夏的歷練,跋涉了無數條河流,穿越了無數高山,滿帶頑皮和童稚的笑臉,已變得充滿青春氣息,單純幼稚的頭腦已活躍着智慧和才氣. 

  只要擁有自信,就一定能成功!自信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