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上沒有那兩個人是完全一樣的。我,12歲的我,理智的我,外向的我,奇怪的我,幽默的我……構成一個有稜有角的形象。 

  說起我的名字,也是飽含心血呢!在出生後幾十天,我才有的名字,父母為我選了不少名字:晨曦,恩澤,昊天,?翼……然後放在我面前,讓我自己選,那時還小,就憑着直覺,選了“昊天”這個名字。 

  人人都說這名字不僅大氣,還寓意深刻:“昊天”指廣闊的天空,父母希望我做人心胸如天空般寬廣,又希望我能展翅翱翔,坦坦蕩蕩!所以現在,我努力學習,發誓不負眾望!  

  家人都認為我很奇怪,大多數人都喜歡晴朗的天氣,陽光燦爛,暖風和煦。而我,偏偏討厭這樣的天氣,每到晴天,我就會大喊:“怎麼又出太陽啦?”好像一有太陽我就會融化一樣!在外出時,只要一有太陽照在我身上,我就覺得渾身不自在!相反,我喜歡陰天,最好還刮大風!在陰天時,我會覺得自己受了保護,好像沒人會注意我!我還總祈盼着:颳風吧!颳得越大越好!”因此,媽媽戲稱我為黑社會! 

  說起脾氣,我的同桌應該感受頗深。有時他不經意間的一句話,我便會大發雷霆,發過脾氣后,立刻又笑臉相迎!沒有惡意的一句話,在我的一番深入挖掘后,便會成為人身攻擊的暗器!而我,又因此把同桌說的一聲不吭,好像被催眠了一樣!面對着不尋常的怪脾氣,同桌也被折磨得不堪一擊!但不論在哪,我又是那麼合群! 

  這就是我,一個連自己也看不透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