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北雀路小學 二(3)班: 陳偉  

  我的名字陳偉,我長着一雙明亮眼睛,短短的頭髮,每天來學校是都會向每個老師問好,老師都誇我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我有一個很好的性格,活潑開朗,大家說我很活潑,我和同學們相處得很愉快。  

  我有很多優點,上課認真聽課,積極回答問題,寫字漂亮。有一次二年級考試我考得了全年級第一名,我們全班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的心理樂滋滋的!老師要頒發獎狀了,我臉上露出了興奮和驕傲,我要繼續發揚,爭取更大的進步。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粗心大意,我要改掉這個這個毛病,老師也希望我更加努力。這樣的我就更加優秀了。  

  我有一個很大的理想:長大能到清華大學里讀書。我家裡的人都相信我能考上清華大學,既然大家都相信我,我要努力學習,我相信自己能行的。  

  這就是我,請支持我把!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