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呢是一個非常精靈古怪的    小女生,也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我    最喜歡交朋友寫詩歌,總之很多,有    時候我還會說這麼一句話,我是BABY    單行走天下,別人總覺得我很搞笑很    也不知道怎麼說,什麼好事我都會做    當然拉,什麼搗蛋的事有時候偶爾也    會做一做的.為了讓JJMM們更了解    我,我今天就來仔仔細細地介紹一下    (用寫詩歌的手法!!)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就是我拉,    一個調皮的小女孩,    不是我拉,    總之好的就是我,    壞的嘛,不可能哦!        愛幻想的我總是,    神秘稀稀的,    可以用幾張圖片來形容,        看到了吧,    我就是這個樣子.        可愛的我,    無法再可愛下去了,    因為已經可愛到了極限,    比天線寶寶還要可愛,    比哈里哥哥還有魔法.    你不相信嗎,    你可以去問問我的JJ哦!      我真的很可愛,而且也很漂亮哦,不    了解我的人和我做個朋友,已經和我    做朋友的人更了解我.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