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白凈凈的小圓臉,像小樹林一樣蔥蘢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永遠都閃爍着好奇快樂的光芒。塌鼻樑、一張后嘟嘟微微上翹的很生動的小嘴,一笑就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讓人感覺甜甜的,像蜜糖一樣的甜。這個甜甜的小姑娘就是我。 

  我是一個懂事能幹的小姑娘。每次吃晚飯,都會幫媽媽洗碗。先在百潔布上擠上洗潔精,再用心擦洗。每次都想把盤子刷到閃閃發亮的最佳狀態。可是,一不小心,就容易把盤子摔到水槽里。這時,我就會緊張得冒一身冷汗。但我仍然很開心,願意刷碗。因為媽媽不僅不批評我,還表揚我,鼓勵我。有的時候,一不小心會濺得滿臉滿身都是水花,我立刻就變成了一隻小落湯雞。 

  我有時也很調皮。有一天,媽媽在樓下打掃衛生。我看到小弟弟很可愛,就忍不住想給他畫一下妝。我首先給他塗上紅紅的腮紅,又給他打上青色的眼影,最後又給抹上了紅紅的嘴唇。我看了看忍不住大笑起來,笑得前仰後合的。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小弟弟的臉被我畫成了這樣,還以為是弟弟是碰到那受傷了呢!等媽媽明白了真相后又生氣,又大笑,那樣子只能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一個懂事能幹而又調皮可愛的小姑娘。 

  ( 指導教師:長白山職業技術學院李香雲)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