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有愛心又很孝敬父母的孩子,我很願意用自己的力量做一些有用的事。 

  在我們家的陽台上,放着一個大箱子,專門是我用來收集家裡可回收利用的垃圾,比如有喝完的可樂瓶、礦泉水瓶子,還有一些不用的廢紙,每當箱子快要滿的時候,我就把它買給收廢品的叔叔,把賣的錢收集在我的儲錢罐里,等到給希望小學捐款時,我就把它全部捐獻出去。 

  我雖然很有愛心,可是我也是一個粗心的男孩,經常丟三落四,記得有一次媽媽接我放學回家,那天我和媽媽搭三輪車,我把書包放在了三輪車座位上,到了家裡,我才發現把書包落在了三輪車座位上,我和媽媽趕緊去追那個三輪車,幸虧那個好心的三輪車叔叔及時發現了我丟的書包,把書包還給了我。 

  我還有很多的愛好,喜歡畫畫,把自己腦海中想象的物體和景色用畫筆畫出來。還愛看課外書、踢球、講笑話…… 

  這就是我!愛好廣泛又活潑淘氣,樂於助人又有些粗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