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今年10歲了,讀五年級。想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就看看我的自我介紹吧! 

  先說說我的成績,五年來,我的期末考試總是很好,上期還是全班第三呢!厲害吧!我上課雖然不愛發言,可是我是認真學習的,我的作業總是按時完成的。我喜歡看書,一摸到書就投入的看起來,恨不得鑽進書里。我買了一本《五、三班的壞小子》只用了一天就看完了,所以媽媽說我適合借書看,我有時覺得我像“書蟲”。 

  我學會自行車后,我就喜歡騎了,現在還擁有自己的自行車,每到周末,我們一家子就騎自行車出去玩,爸爸還把我騎自行車時照成照片,放在手機上。小時候,爸爸在上班,我將滑板車搬到樓下,走幾步到壩子里,爸爸的辦公室就在前面。我滑着小車,一路春風拂面,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真舒服。我像一隻小燕子,在壩子里滑來滑去,真快活。 

  兩歲時,我說話特笑人。有一天,媽媽教我一對反義詞,黑和白,我想:晚上天要黑,那麼早上天就白了。第二天一大早,我醒了,說:“爸爸媽媽,快起來,天白了!”“哈哈哈哈······”爸爸媽媽大笑起來。還有一次,我說蟑螂是“老婆子”。有一天,媽媽抱我去散步,我看到一隻蟑螂,大喊:“老婆子、老婆子!”這時,過來一個老婆婆,聽了后說:“誰是老婆子呀?”媽媽連忙道歉:“對不起,小孩不懂事。”哎,又鬧了一個笑話。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