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往下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往下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着那如雷貫耳的聲音,裡面即包含着感動,更多的是酸楚.你知道嗎?在台下眾多的觀眾當中,沒有你的身影,我看不到你,你到底在哪裡.我強忍着哭的衝動,我等到典禮結束,迫不及待地趕回家.家裡沒人等我,父母還沒回來,所以我不是趕回家報喜.而我,我回到家,衝進了房間,關上門趴在床上無聲的哭泣.起初是無聲的,後來,聲音漸漸大了,我用被子蓋住頭,儘管家裡沒有人,我還是壓抑着自己.爺爺,你看到嗎?我哭了,我放下了堅強的外膜,我哭了,你聽見嗎?你在天堂往下看一下吧!儘管一眼也好,你就會看到,我在落淚.你在天堂,我一直堅信;你在守護我,我一直堅信;你沒有真正離開我,我絕對堅信.即使時間沖淡一切,你還是那麼鮮艷,是你叫我堅強,你讓我從雜草變成鮮花,你讓我站起來.爺爺,你聽着,謝謝,對着你說,實在太膚淺.如果不是你,今天的情景將截然不同;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站在倍受矚目的舞台上接受表揚;如果不是你,我還是在角落裡的醜小鴨.我,要站在高山上,跟你拉近距離,儘管不像以前,我還是願意,因為那個人是你--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往下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往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