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爺爺抓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爺爺抓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幫爺爺抓魚 

  方彥 

  今天中午,爺爺問我們想吃什麼菜,奶奶說:“買一條黃顙魚吧。”於是我就和爺爺一起到超市去買魚。 

  一進到超市,我們就直奔賣魚的地方。哇,這裡的魚真多呀!有扁扁的鯿魚,漂亮的鯽魚,大大的草魚……我們一順找,終於找到黃顙魚。我問爺爺:“多少錢一斤啦?”爺爺看了看說:“好貴呀,30元錢一斤!”我怕爺爺嫌貴不想買,就連忙說:“不要緊,我們是買給奶奶吃,那就只買一條吧。反正我不喜歡吃魚。”我又問爺爺:“您喜歡吃魚嗎?”爺爺搖了搖頭說:“我也不喜歡吃魚。”爺爺笑了笑說:“真懂事,好吧,就買一條。” 

  黃顙魚色顏色是深黃色的,身上沒有鱗,滑溜溜的。頭兩邊各有一根硬硬的刺,前面還有兩根鬍鬚,它的嘴巴特別大。 

  我找來一個網子,就開始撈魚,黃顙魚很靈活,再就是魚池又有些高。我用了好長的時間才撈到一條。剛剛拿出水面,它一跳,又跳到水池裡了。還濺了我一臉的水。我只好重新再撈。這一次我有點經驗了,很快就撈上來一條。 

  爺爺把魚拿去給營業員稱重,又請他幫忙把魚殺好。付了錢后,我和爺爺高高興興地回家去。 

  回到家,我把買魚的經過講給奶奶聽,奶奶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爺爺抓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爺爺抓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