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雖然已經60多歲了,但是他看上去很年輕,因為他從來都不發脾氣,不喝酒,不吸煙,很注重保養。爺爺雖然已經退休了,但在家裡閑不住,還在上班,不過工作很清閑。爺爺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就是每天接我放學回家。

  每當我一放學,就會看見一輛深藍色的自行車停在學校大門口,旁邊站着我的爺爺,每次他看見我走出校門時,總是笑眯眯的來迎接我,這時一股溫暖向我襲來。我的爺爺是個有名的“小氣鬼”,但在我眼裡爺爺卻很大方,每當我放學時,總會敲爺爺的竹杠:“爺爺我餓了,給我買點吃的吧,爺爺我作業本沒有了,你給我買幾本吧……”爺爺總會很爽快的答應我的要求。每次第一知道我成績的人是爺爺,我考的好的時候,爺爺總是笑眯眯的很開心,知道我考的不好的時候,爺爺也會用責備的語氣來問我是不是又粗心大意了。

  大沖六年級: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