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大戰蜘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大戰蜘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大戰蜘蛛 

  生活是美好的。在美好的生活中!我們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然而這星期我們班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蜘蛛,便有了人大戰蜘蛛一事。 

  上學的時候,我來到教室,看到同學們都在往牆上看。於是,我也很好奇,我也往同學們看的方向看去。咋一看,原來牆角上掛着一隻大約5厘米長的黑蜘蛛,黑蜘蛛的 腿又細又長,肚子很圓。可就是這麼小小的蜘蛛就把有些同名嚇的心神不寧。為了讓同學們能安心上課,班上的同學主動拿着掃把,站在桌子上,拍一下蜘蛛,蜘蛛還穩穩地站在牆上。再用掃把掃一下,蜘蛛如同坐了滑板一樣一下就滑了下來。有些同學剪蜘蛛被掃下來了,大叫了一聲,臉上還一臉的驚恐,真是膽小鬼。不就是蜘蛛嘛,有什麼好怕的。 

  第一場人站蜘蛛就這樣結束了,你可不要想,就這樣結束了,精彩的在後面。不久,第二場人站蜘蛛開始了。 

  下午來到教室,看到黑蜘蛛有站在牆上了,這蜘蛛就像賴在我們班了一樣,打都打不走。這是,女英雄王凡勇敢的隨着女同學的尖叫聲,瞬間把書扔向蜘蛛。不但沒有把蜘蛛打下來,被老師看到了,還臭罵了她一頓。當老師得知他是為了打牆上的蜘蛛而扔書的,向她表示不好意思。接着老師拿着雞毛攤子走向蜘蛛放下說:“這麼一個蜘蛛就把你們嚇成這樣,太膽小了吧!”並讓坐在蜘蛛底下的同學讓開,鄢雨一臉驚恐地跳了起來,趕緊走遠。旁邊的同學就更膽小了,蜘蛛還沒有弄下來就已經開始尖叫。老師用雞毛攤子輕輕一掃,蜘蛛又一次被掉下來了。有同學連忙跑開,生怕蜘蛛就在他腳下一樣,有同學則喊踩死它,有同學連叫老師好勇敢。坐在我後面的蘇婉玉卻發出了感嘆: “唉,這麼可愛的蜘蛛就這樣被毀了。”我不由一驚,可愛?不就一蜘蛛可愛一詞都用上了。這蜘蛛還挺頑強的,踩一腳還不死,鄭文濤上前手撐桌子,腳下卻跳起了踢踏舞,才把蜘蛛給踩死。膽小如鼠的同學懸着的心這才平靜下來。 

  蜘蛛雖然不會主動攻擊人,但還是令很多人害怕。希望害怕蜘蛛的人不要傷害它。人大戰蜘蛛一事這才結束。

您正在瀏覽: 人大戰蜘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大戰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