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灰白的短髮,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旁有着一些皺紋,這就是我的爺爺。

  爺爺平時很疼愛我。爺爺總是說我瘦,給我買了很多餅乾和巧克力。吃飯也總是讓給我吃。我一提要吃什麼,爺爺總是趕緊給我買。有時下着雨,我勸他現在不要去了,可是爺爺總先答應我,然後偷偷出去買。

  爺爺雖然有些嘮叨,但他還是很關心我。比如有時提醒我休息眼睛,做眼保健操。如果我生病了,爺爺更是着急,急忙給我找葯吃,晚上還睡不着覺。

  爺爺雖然很疼愛我,但絕不是溺愛。爺爺沒有讀過什麼書,但是他也經常監督我學習。每次我考了高分,爺爺都會高興地誇我:“嗯,不錯!但不要驕傲啊!”正因為有了爺爺,我學習才會進步。

  那天晚上,我和家人正在看電視,忽然我看見爺爺的眼珠是藍灰色的,我問爺爺:“咦?爺爺你的眼睛怎麼是藍灰色的啊?”爺爺望着我說:“是啊!老了嘛!”我覺得鼻子有些發酸,爺爺平時那麼疼愛我,我還時常和爺爺頂嘴,現在想起來真有些後悔。

  爺爺漸漸老了,我也漸漸長大了。爺爺是山,我是樹,山是樹的依託;爺爺是水,我是魚,水是魚的天空。是啊!正是因為有了爺爺,我才能在陽光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