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 

  我爺爺今年73歲了,他個子不高,眼睛小小的,頭髮白白的,一笑,額頭上就會開出一朵“大菊花”。爺爺整天都樂呵呵的,好像從來沒有什麼煩惱。 

  爺爺是一個特別節約的人。有一次,奶奶想把一個舊箱子扔了,爺爺卻說:“別丟,能用就行!”每次,他總把好吃的給我,我吃剩下的他也捨不得扔,還總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爺爺還是一個愛學習,愛動腦筋的人。聽爸爸說,爺爺年輕時還參與制造過海軍用的雷達,牛吧!別看爺爺年紀這麼大了,可他還在學習電腦打字。因為眼睛不好,打一篇短短的文章,經常他都要花一整天的時間,有時連飯都顧不得吃,惹得奶奶都生氣了,可爺爺還是堅持練習。現在爺爺打字的速度都快和我差不多了!爺爺還是我們家的“發明家”和“修理工”。被我用球踢壞的紗窗就是爺爺修好的。爺爺很會“變廢為寶”。這不,他用一個“營養快線”的空瓶子製作了“爺爺牌”水煙槍,既便宜又環保。 

  爺爺很愛我。有一次,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爺爺還騎着三輪車來接我。可我卻不願意坐三輪車,但看着爺爺汗流浹背,臉上又是汗水又是雨水的時候,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的爺爺。我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