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嚇你一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嚇你一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農村的一戶農家住着一個人名叫張生,他的嗓音特別大。要是張生一生氣起來的話經常會嚇到一個人,張生生氣的嗓音跟老虎生氣的吼聲沒什麼區別,只要這隻老虎不留神,都會被張生嚇個半死。可是掌聲的特殊的嗓音給掌聲自己帶來了與眾不同的好處。張生的家裡很窮,就是靠家裡的幾個臭錢買幾個老土包子賺錢養活自己的,可是今天張生的嗓音給他自己帶來了不好。這是為什麼呢?請你們仔細的看下面。 

  今天早上,張生很早就起來了。張生還是跟往常一樣挑着擔子擔子裡面裝着煮好的老土包子。張生還是跟往常一樣,挑着擔子坐在攤位上用自己像老虎吼的嗓子來叫賣。正好村裡的集團司令做大甩來這個市場巡邏,正好過了那個路口的時候,正好聽見掌聲的叫賣聲:“賣包子咯,賣包子咯!”馬受驚了,就向市場外面跑,帥的做大甩一個狗啃屎。做大帥氣得不得了,他立即叫人把那個叫賣的人來槍斃,張生嚇得尿出來了。 

  做大帥拿起手槍,旁邊的參謀說:“集團司令,槍斃的時候不是要回槍法的人來槍斃的嗎?”做大帥說:“我不會槍法嗎,讓我來試試這個了去不行啊!”參謀沒辦法。突然做大帥想手槍把手一按,下的張生趕緊閉着眼睛,他夢見自己要死了,可是當自己睜開眼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沒死,做大帥說:“你剛才下不一跳,我現在也要嚇你一跳。”說完就走了。氣的張生要死。 

  有過一天下午,張生又在那個市場里叫賣,做大帥又來巡邏了當做大帥又走到路口的時候,又聽見掌聲的叫賣聲。結果馬又受驚了,又帥的做大帥一個超級狗啃屎,起的做大帥不得了,於是又把張生抓起來,可是張生這次是不怕,做大帥說:“你為什麼不怕?”張生說:“因為你就是嚇我一跳。”做大帥說:“你真鬼!” 

  他們就成了個結拜兄弟。以後做大帥給了張生很多錢,結拜兄弟就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嚇你一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嚇你一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