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你一聲問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聲問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近來還好嗎?”一聲問候,溫暖了人們的心,拉近了人們之間的距離,充實了人們的生活。

  送來一聲問候,就像冬日裡,給人一縷溫暖的陽光。光雖小,卻照亮了人的心,融化了心河上厚厚的冰,彷彿讓人看見了春天的鳥語花香,春天的絲絲春雨。

  送來一聲問候,就像飢餓時,給人一碗香噴噴的飯菜。飯菜不多,卻給了人以力量,讓“飢餓”在人生的辭海里不復存在,彷彿讓人積蓄了無窮的向前方邁進的力氣。

  送來一聲問候,就像寒冷時,給人一件保暖的棉大衣。衣服雖少,卻溫暖了身體,讓寒冷倉皇逃到千里之外,彷彿讓人有了一層保護,不再畏懼刀似的呼呼的北風,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

  送來一聲問候,就像失敗時,給人一句鼓勵的話語。話雖短,卻給了人以信心,讓失敗不再是失敗,升華了,是成功!彷彿讓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引導着自己,踩着腳下堅實的土地,讓不屈的靈魂陪伴自己,給困難留下一個背影。

  送來一聲問候,如陽光,如飯菜,如大衣,如話語,讓人不怕身後襲來的寒風冷雨,有堅定的目光,堅定的信念,堅定的腳步。到達目的地后,用在漫漫人生路中悟到的那一聲問候,再給人以成功。這就是一聲問候的力量!

  曉天中心校初一:程典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聲問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聲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