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你一生一世,忘你一世一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一生一世,忘你一世一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你一生一世,忘你一世一生 標籤:一生一世作文 一生一起走作文 一世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征衣紅塵化雲煙,江湖落拓不知年,劍痴刀狂世紛雲,今將衣缽卸雙肩;踏盡千山無人識,當初枉受盛名牽,東風吹醒英雄 夢 ,笑對青山萬重天。 愛 落紅塵心已死,持刀抱劍了一生。——文/若塵 

  荒年已陌,天漫塵埃,飛舞的塵沙,把你的容顏掩埋,於是我把 思念 放到那一座沙城,期你一個輪迴! 

  繁華散盡,鉛華浮逝;佳期如夢,月缺陰晴;悲歡離合, 憂愁 別緒;一紙訴衷腸,何譴離人淚?落幕,幾許寒意染盡圓月灼熱,披着凄涼,打碎 夜 的寧靜。踱步於江河畔,看着月下凄涼浮雲傾盡人間凄楚,煙籠寒水月籠沙,泊秦淮小舟已離逝,月下弄輕影,夢裡思華年。獨自坐在閣樓道口,注視路塵蹁躚,萬蹄踏盡,唯獨沒有你來時的場景。落葉隨風起航,塵埃隨風揚起,只有我獨自留下,用淚挽留落葉的紛飛,用淚挽留塵埃的落定,卻為獨留下 自己 孤獨 的殘影。 

  花為誰落?已錯過!淚為誰流?已白頭!風不失期!與卿已陌路!一段情,一生憶,一壺酒,一衷腸,羨不了鴛鴦羨不了仙,徒增相思,冷了清,剎了憶,換得一生情苦! 

  曾幾何時,想要和你一起看那一段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只是礙於現實的悲涼,徒添一個殘夢,多少鏡中花,水中月,困埋在紅塵煙 雨 中,最後消散的是夢還是現實?提着墨筆,攜一喧紙,將你那婉爾一笑凝固在我心裡,到了最後又是誰將你埋葬! 

  竹林清風,清風竹林,染着你的味道,踏着遠去的小路,尋覓你的微笑,在山水竹林間,我用素筆將你描繪,撩着薄紗,舞着水袖,輕盈舞資,甜美歌謠,渲染一地的芳香,你的容顏出現在我眼前,天地在這一刻靜止,我的眼裡沒有 時間 ,沒有天地,只有你不曾忘卻的容顏,只是剎那,便是 永恆 ,那樣此生便足矣! 

  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 天涯 ,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于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着落花飛舞!清風且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當思念無法超越現實,落花無限,花落無聲,我放下思念!當五彩斑斕的夢穿越現實變成了 夢想 ,我選擇了無言,當一張紙寫不盡我們這一生,於是我開始 懷念 !只是到了最後我卻還沒有學會遺忘!在有你的世界里我把自己定格,在沒有你的空間里,我把自己埋葬,到了最後,我沒有把你忘卻,卻遺忘了自己是為什麼來到今生!於是我守着這一個殘缺的夢,在幻想與現實中找尋,在百般尋覓中,我們又在一次輪迴!就這樣過了一生一世,一世一生!直至你忘記我,我忘了你……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一生一世,忘你一世一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一生一世,忘你一世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