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一直都很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直都很美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你個好女孩,平時樂於助人,小區里的人都認識她,也很喜歡她,因為她總是幫助他們。一次車禍中,她保住了性命,可是臉上卻被無情地留下了一道長長的傷疤。

  她開始自卑,開始沉默,開始迴避所有人,整天待在家裡以淚洗面,也不願意去上學。每一次,站在門后的母親看着自己的女兒,總是深深嘆氣,躲到角落默默的流淚,然後如往常一般的照顧女兒。

  今天是她的生日,她應該在幸福快樂中度過,可因為臉上的傷疤,她便將自己關在屋子裡哭泣。母親終於看不下去了,不顧女兒的哭打,將她拽到了小區的花園中。

  女孩用淚眼看了看自己的前方,愣住了:小區的人都站在面前,微笑地望着她,手中捧着一小塊蛋糕。他們的身後,立着一張標語:你是最美的女孩。她望了望母親,母親用含笑的雙眼看着她,說:“你一直都很美。”

  初一:kiss紫杞

您正在瀏覽: 你一直都很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直都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