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你一招——做早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一招——做早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教你一招——做早餐 標籤:做早餐作文 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

  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應該自己做早餐。做早餐其實很簡單。下面我教你一招。

  我先教大家怎樣去做“蛋饅頭”。“蛋饅頭”它既好做,又好吃。先準備兩個雞蛋、一個饅頭、一瓶清油。第一步:先將鍋燒熱,再將瓶中的清油倒三分之一到鍋中,再用小火燒。第二步:將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後備用。再把饅頭切成片。然後把饅頭片放入雞蛋碗中裹上雞蛋。第三步:等油燒到無泡時就把饅頭片放入鍋中炸,約40秒時便翻面,另一面也炸40秒,然後看哪一面的雞蛋沒炸好,就又炸5—10秒左右。第四步:炸好后關火,把饅頭片取出就做好了。千萬注意,別放任何配料。

  我再教你怎樣沖奶粉。先把奶粉盛一至二勺在杯子中。再將開水衝進杯子。然後用勺子攪拌均勻。

  這樣早餐就做完了。這樣的早餐呀,十分好吃,而且對我們生長發育十分有利。

  怎麼樣,你們自己動動手做一做吧!

您正在瀏覽: 教你一招——做早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一招——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