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你一定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你一定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嘗過世上的酸、甜、苦、辣,今天,我也來說說我的事情。大家也一起來聽聽吧!

  那是去年的一件事,去年期末考試我考砸了,當老師念出我的分數時,我傻眼了,那時候我的臉刷的一下變成了“胡蘿蔔”。在那一瞬間,我心裡想:老師一定得我失望透了,我一定當不成老師心目中好學生了!這是老師對我說:“心怡,不要失望,我相信下次你一定可以考好的!”這句話給了我極大的鼓勵,也是這就是這就話讓我勇敢的面對自己!回到家后,我並沒有給媽媽試卷,我也沒有告訴媽媽我的分數。我只是沖回自己的房間嚎啕大哭起來,我想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考成這個樣子?我為什麼會從90分一下子降到了70分?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傷心呀!寒假快過完了,媽媽又要來查作業了,當媽媽看到我的試卷時,我紅着臉低下了頭。可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媽媽只是在安慰我,並沒有罵我,還鼓勵我說“瑤瑤加油,你一定行!”這句話又一次的映在我的心裡。我下定決心下次考試我不會再辜負老師的希望了,我相信我一定行!從這以後我每天都努力的學習,這不我可以參加作文大賽了,說明我的作文水平有有長進了,說明老師更加的信任我了,所以我要加倍的努力,爭當三好學生。下次考試,加油!

  老師我一定不會讓您和媽媽在失望了!我要加油!加油!

  六年級:東京的雨--劉心怡

您正在瀏覽: 加油!你一定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你一定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