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麼想再見你一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再見你一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走了,走到了一個比人間幸福的地方。走得那樣的急促,以至我來不及向你訴說我的心聲。 

  那一年的冬天,你告訴我:“小虹,我退學了。”我當時以為你只是開玩笑,就微笑着說:“你退學了?別玩弄我,怎麼可能?”可是你的眼眶慢慢地紅了,幾顆閃亮的“珍珠”掉了下來。你傷心地說:“我真的退學了。因為我家已經沒辦法供我讀書了,我只能到工廠去打工!”“什麼?”我一臉驚訝。“你不能退學的。你這麼小,怎能去打工呢?況且你走了,我也會沒心思去讀書的。”這時,你輕輕地拉了拉我的手說:“我一定要退學的,否則,我的家庭就會破碎。我不能學習了,以後我就把我們共同的夢想寄托在你身上了!”說完,你含着淚水跑走了,留下傷心悲痛的我。 

  我本來想着,即使你去了打工,也只不過是不能繼續學習的無奈。怎料,天公不作美,偏偏…… 

  在你走了三個月後,我收到了一封來自你媽媽的來信,信里寫着:“小虹,彤彤快不行了,她患了重病,她希望在走之前能見你一面……”看着看着,我的淚水已經把衣服都沾濕了。但當我到達你的家時,卻聽到噩耗:你在一小時之前已經走向了極樂世界…… 

  彤彤,你為什麼不再多等待一個小時,就這樣靜靜地走了?你知道嗎?我的心在流淚!在滴血!為什麼?為什麼那麼善解人意、那麼珍惜生命的你卻那麼不幸?彤彤,在你臨走之前,我不能在看見你最後一面,這成了我的終身遺憾! 

  彤彤,你在哪裡?你快回來吧!這裡一切的一切都比極樂世界美好,你為什麼不回來呢?這裡的人都惦記着你啊,快回來吧! 

  彤彤,快回來吧,我多麼想再見你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再見你一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再見你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