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未央(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未央(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淋濕了天空 

  灰的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晒乾了沉默 

  悔的更衝動 

  就算這次做錯也只是怕錯過......” 

  傍晚,紫清湖的岸邊,一個16、7歲的女孩輕輕地吟唱着《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這首並不是非常動聽的歌,卻被她唱得婉轉起來。她就是長大了亭亭玉立的慕容見萱。 

  這時,來了一個女孩——“見萱,你剛從韓國回來就在這兒唱歌,也不跟你的老朋友聊一會兒?” 

  見萱莞爾一笑道:“明天要一起去“櫻華”上學,可以聊個夠呢!”兩個女孩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地嬉戲起來。 

  “倏~~~”一個人影從湖上掠過了,冷菱看着見萱一臉的嚴肅神色,笑曰道:“此乃你哥哥之輕功,你難道不熟悉乎?”(典型的白話文混搭文言文 ) 

  “不,這不是哥哥的輕功,這明明就是邪派的輕功!”見萱的一番話使冷菱也緊張起來,於是,兩個人朝着那個人的方向追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快樂未央(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未央(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