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不可能再進入夢鄉的丫丫,乾脆就起床了。這可是她第一次起得這麼早,刷完牙、洗完臉后的她,順手拿起了餐桌上的報紙,用眼睛胡亂地看了一下,突然“啊!”地大叫了一聲,在停頓了幾分鐘后說:“周杰倫,要來我們這開演唱會了!太棒了!我一定要把這個消息告訴婷婷” 

  就在丫丫正準備給婷婷打電話的時候,婷婷比丫丫快了一步,已經打了過來。婷婷對丫丫說:“事關重大,我一定要和你見面談。”“那好吧!就定在小區花園門口!”丫丫說。“不見不散!”婷婷說。 

  只見婷婷早早地等在了那裡,丫丫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對了,你要和我說什麼事?”我就是想和你說:“我考上了向陽中學!你呢?”“我也考上了!我們又能夠在一起了!祝賀你!”丫丫說。“也祝賀你!我們倆的確有緣!”婷婷說。“還有,周杰倫要來開演唱會了!”丫丫興高采烈地說。“知道了!到時候,我們一起去聽吧!”婷婷說。“不行啊!我不像你,家裡這麼有錢,再說我父母也不太支持這事!”婷婷說:“這有什麼關係!我借你錢!”“謝謝你。”丫丫說。“沒關係!我們是朋友嘛!”婷婷拍拍胸脯說。“拜拜!”“拜!” 

  丫丫想:今天,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得到了這麼多的好消息!真是雙喜臨門啊!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