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2) 標籤: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每一個人作文 每一次作文

碧水靈兒姐姐是一個穩重成熟的姐姐。我想象中的靈兒姐姐一定是一位擁有烏黑長發的姐姐,水汪汪的眼睛,亮麗的面孔,白皙的肌膚。靈兒姐姐和我的關係不太好,我不經常去關注她的作文,但我還是把她當作好姐姐。我現在才知道,朋友不一定要常聯繫,關鍵是心中當不當他(她)是朋友。是與靈兒姐姐相處的時候,我領略了這個道理。 

  七彩的雪花,美麗——炫綺冰雪 

  我和炫綺冰雪姐姐剛剛認識,也許她沒想到我會寫她,但我早已經把她當成朋友。我的印象中,冰雪姐姐是個漂亮的姐姐,像她的名字一樣美。從她的文字中,可以看出,她的性格活潑,充滿了歡樂。從她的名字中,可以看出(我亂猜的)她好喜歡雪。炫綺冰雪姐姐的語言是富有詩意的,我喜歡和她談話,和她在一起說話,我很開心。 

  喜歡音樂,也是一種美麗的愛好——音樂孩子 

  我和音樂孩子也是幾天前認識的,我和她的關係也比較疏遠,可是我很感謝她看我的作文哦,音樂孩子也許是個很好的姐姐。她最近都不來小荷,嗚嗚,其實夏蝶也很想她的。她的名字也許是根據她的愛好——音樂,起的。大孩子起名字都是有根據的,不像我,覺得好聽就取了。音樂孩子,我想,總有一天會和你成為更親密的朋友。 

  喜歡作文,是小荷的好成員——我的作文 

  作文姐姐也比較成熟了,我也很喜歡她。我和她早就認識了,因為她不經常來小荷,只是偶爾來看我的作文,但是,我一定會好好回復她的作文,我也很喜歡看作文姐姐的作文,不愧叫我的作文,名副其實啊!作文姐姐是我的好姐姐,我願作文姐姐永遠開心,永遠快樂! 

  下期人物:藕荷 冰凌誠夏  戀香 SHP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