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昨天的快樂(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快樂(2)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臉悲傷的說:“想你嘛~~~我們星期天到哪裡去啊?” 

  “隨便你,你來定吧!我走了”我轉過頭去氣沖沖地跑開了。 

  我回到教室,奈欣跑過來對我說:“光麟,快幫幫我吧,不然我就死定了。” 

  “什麼事怎麼急啊?瞧你,十幾年來苦心經營的淑女風範哪去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奈欣這樣呢!我心中滿是疑惑,“注意形象啊!” 

  “形象?你不幫我,我就糗大了!你知道嗎?我以前的同學聚會,他們說每人都要把自己的BF帶去,否則就是沒內涵,沒修養……這什麼理論嘛!你幫我吧!你鬼點子多,出出注意拉!” 

  “唉!”我嘆了口氣。但我“點子王”的稱謂也不是浪得虛名。我腦海里靈光一閃,對奈欣說:“你去找海天揚或謝宇晨吧!雖然他們是討厭了點,但我不否認他們都是帥哥,還是有風度,又愛擺出迷人得Pose,當BF絕對風光哦。” 

  “好吧,就怎麼辦。不過,我怕宇晨誤會,你就說服天揚做我一天得BF吧。” 

  我硬着頭皮答應了,我知道海天揚那個臭小子一定在音樂教室唱他得爛歌。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向音樂室走去,一路上,我的腦海里一直閃現我和海天揚以前的矛盾…… 

  “你怎麼來了。”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音樂室。 

  “啊……我……我想請你幫個忙,做一天的BF。”我低着頭,怕他嘲笑我。 

  “沒問題,我求之不得。本來我還想該怎麼跟你說,沒想到竟然你先提出來了。可是,光麟,能去掉‘一天’這兩個字嗎?”沒有想到他一口答應了,還莫名其妙地說了這麼大一堆廢話。 

  “什麼啊?”我不理解他地意思。 

  “做你地BF啊。”他美滋滋地“算你追我嗎?” 

  我有點陶醉了,忽然我想到了奈欣。大聲說:“不行,奈欣喜歡你啊!”說完我就跑開了。 

  海天揚在後面喊到:“可是我喜歡的是你啊,光麟,我喜歡你!”聲音漸漸小了,我的眼淚也滑落下來。 

  “Hi,光麟,他答應我了。”奈欣甜甜地笑着。 

  “恭喜你了。”海天揚還是選擇了奈欣,剛剛一定是騙我的。 

  “他來了。”我抬起頭,看到的竟然是宇晨。“我沒想到我喜歡的是宇晨。” 

  “我也沒有想到我喜歡的是天揚。”我小聲嘀咕。我突然站起來,衝出教室,向音樂室跑去。 

  我到那時,看到音樂室里到處都是玫瑰。 

  “你喜歡嗎?光麟,這是玫瑰花海,送給我的GF,好看嗎?” 

  “剛才說的……還算嗎?” 

  “剛才說什麼啦?”他裝糊塗的說。 

  “你……”我衝過去抓住他,接着傳來他的豬吼:“啊!~~~謀殺啦!” 

   

  

  海天揚傳來了一陣豬吼,他接下來會怎樣呢?司馬光麟成為海天揚的GF沒。敬請閱讀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快樂(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快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