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哪去了(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哪去了(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哪去了(2)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靈感哪去了(2) 

  祁一超續寫郭思聰的《我的靈感哪去了》(2) 

  蟻後送了我一個三維口袋,它是一個百寶背包。我從螞蟻洞出來,正在想着我的靈感還會去哪裡,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掉進了一個陷阱。這時,我突然看見一個長滿了絡腮鬍須的江洋大盜。他正在想辦法逃出去。他看見了我,嚇了一跳,當他發現我只不過是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孩時,立刻轉驚為喜。 

  “哈哈,小孩,你怎麼也跑這裡來了?這回咱們可有伴了!” 

  我發現他是一名江洋大盜,我想:“他會不會就是那個盜走我靈感的傢伙呢?” 

  於是,我為了拿回自己的靈感,不得不跟他周旋。看着他兇惡的樣子,我急中生智,決定以智取勝。我說:“我是一個富豪家的孩子,只要你把我送出去,我就會給你很多錢。”可是那個傢伙聽了偏不信。我從百寶袋裡拿出了一顆鑽石,交給他:“這個先給你,到了家,我還有更多的東西報答你。” 

  他聽了,信以為真,就把我托出了陷阱。這時,我說:“哈哈,你上當了!你看看,你手裡的是什麼東西?快告訴我,是誰偷了我的靈感?”那江洋大盜往手裡一看,原來鑽石變成了癩蛤蟆,他氣得吹鬍子瞪眼,蹦跳了幾下卻沒有上來。 

  “只要你告訴我,我的靈感在哪裡,我就可以救你上來,否則,等這裡的人來了,肯定把你給宰了!” 

  他撓撓頭皮,想了半天,最後說:“你的靈感不在我這裡,已經賣給老鼠國王了!你還是快點把我救上來吧!” 

  我扔下一捆乾柴,讓他慢慢地搭着爬上來,我則一路打聽鼠王的下落去了。 

  我走着走着,左腳陷進了一個小泥坑,當我把腳拔出來時,發現一隻小老鼠跑了出來。我真高興:我終於發現了!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鼠國!

您正在瀏覽: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哪去了(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05周記)我的靈感哪去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