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未央(3)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未央(3)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緣未央(3) 標籤: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你幹什麼,找死嗎?"那高個男生似乎不是好惹的. 

  "嗨,嗨~~安君淚,你好啊~~………………%$#$"希敏笑着,臉紅忽忽的叫着這位踩着我髮夾的男生. 

  "希敏,希敏,希敏,快來幫忙,把這位大腳先生的腳抬起來." 

  "”大腳先生”?你在說我?"那位高個男生對我吼着說. 

  "就說你,就說你,把你腳拿起來,我的髮夾,髮夾,快被你踩爛了." 

  我這麼一說,那位高個男生就踩得更使勁了,等他把腳抬起來,我的髮夾已經粉碎粉碎的了. 

  "喂,你…………" 

  "芸琳,這可是成籃高中第一大帥哥,安君淚,你怎麼這麼說話啊,呵呵~~~" 

  "希敏,可是他…………"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那個高個子男生猛一轉頭,我這才仔細看清楚他的臉,簡直帥呆了,可能我這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帥帥的男孩,我的媽呀!!蕭芸琳你怎麼老這樣啊,把自己仇人看得這麼美…………一想起來我就氣,嗚嗚~~那可是我剛來這裡,我和芸晴去買的,可貴了,他怎麼就這麼一腳把我的東西給踩爛了,哎…………嗚嗚………… 

  等他們幾個男的走了,數數一共3個男的:"希敏,那幾個人是誰啊?" 

  ……………… 

  這會兒才看見,我旁邊的希敏"傻"了,眼裡盡一種幸福的光………… 

  "李希敏!!!!!!" 

  "啊!!幹嘛~~喊什麼,怎麼…………??" 

  "那幾個人都是誰啊,你來這不會就是為了看他們吧?"我對我的朋友已失去任何信心了,哎…………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啊………… 

  "芸琳,難道你不覺得他們長得超棒嗎?"希敏跟吃了蜜一樣,甜死你…… 

  "恩,是不錯,3個都不錯." 

  "嘻嘻~那就是了,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現在這時代是”英俊少年,淑女好求”"希敏笑笑說. 

  我嘔,李希敏你也能稱得上是淑女,暈哦~~~"呵呵…………淑女好求,淑女好求……" 

  "啊!對了,還有一個平海奇沒出來,也是一位英俊少年,嘻嘻~好芸琳,就陪我再呆一會兒,等着海奇哥出來了我們再走,OK?" 

  海奇哥??我的媽呀!!李希敏,你也太…………"恩,恩,OK!"沒折,誰叫她是我朋友呢,哎~~~不對,那個什麼平海奇肯定也像剛那位一樣,超霸道,也說不定啊,我看我還是先閃比較好,我最看不慣這種男的了,等會兒吵起來都說不定呢. 

  "希敏,我還有事,我看我還是先走了,你一個人在這待着吧,等會兒早點回家."說完,我就轉身,悶頭打算沖回家………… 

  "蕭芸琳!!"是誰??誰的聲音??呼,還有誰,除了希敏沒別人了.我只有乖乖地轉過頭………… 

  "恩?幹什麼?還有事嗎?希敏?"一副傻樣,明顯裝出來的. 

  "你就不能再等會兒?就當陪朋友,他一定很快就出來了." 

  "恩……好吧~~~"哎……被逮着了也沒辦法,如果我說不行,希敏說不定會馬上去菜場買把菜刀,往我家殺過去呢. 

  "芸琳,你看,出來了…………"希敏火眼精精,對這些帥哥特別敏感. 

  "是嗎?"我往校門口看去,呀!正如希敏所說,的確是個風度偏偏的英俊少年啊,雖然沒有剛才那個大腳先生帥,但是也絕對脫俗新型人類,哈哈!!真虧我想得出來. 

  "芸琳,怎麼樣,海奇哥不錯吧……"希敏笑得跟殺雞大媽一樣. 

  "恩,是不錯,只怕…………"我又對這些新型人類產生懷疑,他們一定都是一些霸道分子.話說一半………… 

  "嗨,你們在這幹什麼,天都晚了,2個女生可不能這麼晚回家哦!!"哇,好好聽的聲音哦,抬起頭,原來是那位叫平海奇的帥哥. 

  "海奇哥,你好,我叫李希敏,在北師女高讀書,呵呵."暈哦,希敏你在搞什麼啊~~怎麼弄得跟個相親似的,還把自己介紹一變,真無聊. 

  "呵呵~~"又是一笑,平海奇明顯長着新型人類的臉,懷着平常人的心,就不像剛那位,從頭到腳都是脫俗新型人類,"你好啊!" 

  "恩,好!"搞什麼啊~剛才是李希敏同學在向你介紹自己,又不是我,跟我問好作什麼??鬱悶~~ 

  "你也是北師女高的?叫什麼名字,我怎麼從沒看見過你."從頭到尾這位帥哥和我說話都是笑着的. 

  "恩,我是剛轉來的,我叫蕭芸琳." 

  "芸琳?恩,不錯的名字.以後你就像你朋友一樣叫我海奇哥吧!" 

  "恩,好!"暈~我以後跟你又不會見面還玩這套. 

  ………… 

  叮嚕嚕,叮嚕嚕~~~~ 

  海奇哥的手機響了. 

  "喂,淚啊,幹什麼…………"海奇哥似乎在和一個朋友通話. 

  ………… 

  "好,我在校門口,你們來吧……快點,我正不知道怎麼回去呢?" 

  ………… 

  "呵呵~~是我一個朋友.他們過來接我."海奇哥笑笑. 

  "哦…………" 

  "是安君淚嗎??是他嗎??"我還沒來得及說,就被希敏插嘴了,什麼?誰?安君淚?不就是我剛才看到的那個人………… 

  "海奇哥,你為什麼叫他淚?"我很好奇. 

  "是啊~~君淚我們叫淚,他們叫我海奇,還有風和成夕." 

  "風??"真奇怪他們的叫法. 

  ………… 

  "嗨~淚,我在這呢!!"還沒問完,就看見一步長長的轎車出現在我前面. 

  "安君淚,你好~~我是北師女高的李希敏!!%……"暈~我差點把希敏給忘了,怎麼安君淚一來她就這麼積極. 

  "好!!"明顯安君淚一副愛理不理的苦樣,不過說真的,不管安君淚表現的怎麼難看他還是那麼帥. 

  "芸琳,你去哪,要不要讓淚帶你去." 

  "呵呵……不用了…………"我的媽呀!!叫他帶,還不如我一個人走過去呢. 

  "沒關係的,是不是君淚?"海奇哥還是這樣笑着,對着車裡的安君淚說. 

  "帶她?我無所謂,只要她不暈車,免得弄髒了我車."哼,誰稀罕你帶我啊. 

  "海奇哥,我一個人坐車去好了,沒關係的."我斜看了安君淚一眼,對着我面前的海奇哥笑笑說,"咦?希敏呢?希敏,希敏!!"

您正在瀏覽: 緣未央(3)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未央(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