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溫暖人心的微笑猶如雪中送炭,讓人在黑暗中看見光明,在逆境中找到出口,在寒冬感受春天…… 

  那一天,我興高采烈地進入了學校,之所以我那麼高興,是因為我覺得昨天考得還不錯。老師把考捲髮下來了,我輕輕地接過考卷一看,臉色頓時由晴變陰,這考卷上的成績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我立馬垂頭喪氣,連上課的心思也沒了。 

  終於熬到了放學,我收拾書包回家了。路上,我覺得天昏沉沉的,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大聲吵着,樹木也在風中垂頭喪氣地亂擺亂動,整個世界都讓我覺得煩躁不安。到了家,我也是陰着個臉,依然沒拋開傷心的心情。爸爸問我考試考得怎麼樣,我支支吾吾,難過地回答:“沒考好。”爸爸聽了還是面帶微笑地說:“別傷心了,傷心又有什麼用呢?只要下次努力考好就行了,就算再傷心,分數也是永遠改不了的。何樂而不為呢?”聽了這句話,我感到彷彿一股力量注射在我體內。對呀!人生在世,難免有些不開心的事。古人云:“人生不順心之事十之八九。”事情的好壞,事實已無法改變。無論你再傷心,都毫無用處,還不如給自己一個微笑。我走出家門,看藍天白雲,似乎亮了許多。 

  記住哦,每天笑一笑,人生更美妙。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