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手中的筆已緊緊握住,筆端的夢卻不知從何溜走,無聲無息地……我想狠狠的抓住它,而他卻奮力的掙扎,直到逃脫為止。我想在雨後的天空,添畫一個微笑的符號,使他瀰漫我的心扉,使他漫步的天空的邊際。我努力這麼做,因為我不想放手我的“夢“夢”。

  一陣狂風暴雨之後,極度發黑的烏雲還不肯放手,我無意識的走到一棵古藤下,看着他滄桑的背影,零落的枯葉,我倍感疲憊。他那分佈均勻的根部,像一排排機關槍謹慎的監視着我,不知是該向前走還是不甘心的退縮。只好“撲通”一聲壓在他的身體上。回想今天的悲壯,刷新了我科學最低分數歷史記錄,滿分180我卻只考了……往事不堪回首啊!不過內心的糾結,該怎麼讓他解脫~坐在古藤上,摸索着口袋裡早已準備好的小刀,看着它,接着把他刺向古藤的心臟。我這是怎麼了,現實中我會這樣嗎?我無法控制,原以為這歷經千年的古藤會,發出凄慘的呻吟,流露出火紅的血液。但但……他居然竟然從那微笑的縫隙中鑽出億萬個笑臉。這是怎麼了?觀望着天空中瀰漫的笑臉。我發痴的笑着~而當我把小刀小心的從他的心臟拔出來的時候。他似乎得到了重生。枯葉變成了綠葉,煥發著永久迷人的光彩。他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聽到了我的心聲。挺拔的樹榦凸顯出六個大字“帶着微笑出發”。出發,站在一個新的起跑線。我發自內心的狂笑起來。我轉了一下身,哎呦,痛死了。原來只是一個夢啊,我抱着被子坐在溫暖的地板磚上,傻傻的笑着……

  這只是一個幻美的夢,如今他醒了,痛徹的醒了,我也醒了。一個挫折算什麼,努力超越他才是正確的選擇。我把兩手放在腹前,沿着彩虹的邊緣,畫出微笑的符號。所以請你做出正確的選擇,把挫折拋在腦後,把淚水留給雨夜,把希望留給明天,把微笑留給自己。

  別管自己昨天過的開不開心快不快樂,過去的都已過去,永不會重現,所以請把握今天掌握明天,給今天畫上一個微笑的符號,給明天預訂一個微笑的符號。記得一定要是最大的符號。“帶着微笑出發”。相信你自己,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杭州市亭趾實驗中學初三:沈習習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