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花兒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花兒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花兒的微笑 標籤:單元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我是一顆小小的雨滴,躲在雲媽媽的的背後偷偷地觀察這個世界。我愛這個世界,她是那麼美妙,那麼生機勃勃。這是在這個雲的世界里所沒有的。我尤其喜愛那花兒,她每天都抬頭迎接太陽,不知為什麼,它的微笑總是那麼迷人,我多麼希望有一天能到地上去,能仔細欣賞這動人的微笑。

  終於有一天,我們離開了雲媽媽的懷抱,向人間飛去。

  我只有一個願望,飛到花兒身邊,每天都能看到她迷人的微笑,這就足夠了。許多朋友勸我不要那樣做,因為花兒周圍的泥土很容易使我深陷進去,倒不如躺在一塊兒大理石上靜靜地欣賞這個世界。但我謝絕了他們的好意,繼續向花兒飛去。

  我終於來到了花兒的身旁,她依舊是那麼恬靜地笑着,那麼美,我鑽進了她身旁的泥土裡,希望每天都能欣賞它的微笑。

  每天早晨,花兒第一個醒來,微笑着面對着這個世界,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它的微笑令人那麼傾心,直到那一天。

  那天,她依舊如以往般醒來,正在這時,一隻翅膀受了傷的小蟲踉踉蹌蹌地飛來,花兒望着它,什麼也沒說,只是微笑着望着這隻小蟲,於是小蟲飛向花兒,落在了花兒的花芯上,調理傷口,花兒微笑着把花粉獻給小蟲。終於,小蟲的傷好了,高興地飛走,而花兒的微笑也顯得格外的燦爛。

  就在那時,我突然明白了,花兒微笑,不為別的,只為給勞累的蜜蜂送去花香,給饑渴的蝴蝶帶來花蜜,她微笑,無怨無悔地微笑,這微笑給萬物送去祝福,給大地帶來生機。所以,它的微笑總顯得那麼迷人。

  然而地下的水越來越少,花兒也日漸憔悴,她需要水,而我突然意識到,我是一滴雨,是一滴雨……我想,我的同伴早已在人間蒸發了,我得以倖存,又滿足了自己的願望,為什麼不也獻出自己的微笑呢?於是,我向花根爬去,輕輕地,觸了上去,一陣暈眩。我感到自己在融化……

  我不會悲傷,因為我不會消失,當第二天的太陽升起,你會發現我就躲在花兒的微笑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花兒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花兒的微笑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