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遠遠不象有的人說的那樣單一,乏味,而是充滿了斑斕的色彩。

  其中閱讀課外書就是我最大的愛好。它能陶冶人的情操,提高人的修養,增長知識,特別是看《紅樓夢》,《三國演義》,《西遊記》等名着,一看就入迷。

  第二大愛好就是收集風景畫。平時我把在書刊上的風景畫剪下來,貼在一個小本子上。到閑時就拿出來欣賞。我彷彿身在詩情畫意子中,來到了秀麗的灕江,看到了煙霧繚繞的山水來到了雄偉壯麗的萬里長城,看到了紅日冉冉上升的壯麗景色……啊,祖國的江山如此多矯,世界的風光如此瑰麗。

  第三大愛好就是唱歌。唱歌能使人解除痛苦,增添歡樂。當你不高興時,你唱上一首歌曲,頓時就會使你心胸開郎。使你高興起來。平時我一有空就唱歌,甚至上課還小聲唱。所以我天天非常高興。從來沒有生過氣。我特別愛唱《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的最深刻的歌詞是“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會認真的度過每一分鐘。

  多麼美麗動聽的歌曲,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那輕快的旋律,就想到了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