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打羽毛球、乒乓球、跑步、騎車……可我最喜歡的是打跆拳道。

  因為媽媽覺得我體質太差,而學跆拳道能強身健體,於是今年春節過後媽媽就把我帶進了精英跆拳道。一進道館,見教練身穿一套黑色的道服,腰上系著一條黑色道帶,看起來既精神又帥氣,我立刻對跆拳道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接下來在道館訓練的日子裡我才知道練跆拳道有多麼的辛苦。每天的例行跑步累得我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可教練還要求我們壓腿,練橫叉、豎叉,這些讓我吃盡了苦頭。有時我很想放棄,可看到比我還小的師弟們都練得那麼認真,我又堅持了下來,經過半年的訓練,在教練的耐心指導和我的努力下,通過教官嚴格的考級,我現在的級別已經是黃綠帶了。

  練跆拳道我最喜歡打實戰了。有一次,我和一位師兄打實戰,教練幫我們穿上護甲,戴上護肘,護腿,我和師兄就全副武裝走進場地中央。我找準時機進攻,想立刻打敗對方,也很想把教練教的步法和踢法都展示出來。於是我主動出擊把腳向他踢去,可是師兄反應很快,他身體向旁邊一側,我踢了個空,正當我想再來一個連環腿,卻被師兄一個箭步踢上來,我一不留神倒在地上,我輸了。

  回到隊列里,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認真練好跆拳道,爭取下次能勝利。

  跆拳道真是苦中有樂,它不僅讓我強健了身體,也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讓我在鍛煉中得到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