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而我最喜歡的是跆拳道。在暑假裡,媽媽送我去學習跆拳道。令我最難忘的是和吳廷道友的切磋。 

  那天,我們在道館里練習,教練叫我和吳廷道友進行一次實戰演習。演習開始了,首先他用腳絆我,卻被我夾住了,我向下一蹲,他就摔了一跤。 

  第二回合,我先出腳絆他,不料他的腳更快把我絆倒在地。於是我想:“不能再粗心大意了,不然會再敗在他的手下。” 

  第三回合,他準備出腳絆的時候,我用“蜻蜓點水”躲過了他的攻擊。我趁他還沒回過神,向他發起猛攻,把他打倒在地。 

  啊,這次演習真精彩!通過這次演習我認識到不下苦功夫是無法取得勝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