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伴我走天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走天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大家都不陌生吧,這首歌是寫母愛的,母愛如同春天的甘霖悄無聲息的灑落在外面心田,溫馨滋潤外面生命的幼苗。

  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媽媽對我說:“今天下雨,穿上長袖的衣服。”我嘴上甜甜地答應了,可是卻把媽媽的話當作了耳旁風。上第三節課是,天空烏沉沉的,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身上穿着我心愛的裙子,凍得我打哆嗦,那時我多想有一件衣服啊!下課了,我在教學樓門口看看有人給我送衣服,我想下着這麼的的雨,沒人給我送衣服吧。這是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啊,是媽媽,我衝出教學樓,不管下着雨,不管三七二十一,覺得前面是刀山火海也要過去,我跑出校門,緊緊抱住媽媽,媽媽給我披上衣服,我感到自己已經熱淚盈眶了,不知是冷水還是雨水。

  偉大的母愛伴我走天涯,有時是悲壯的震撼人心,像蘇珊娜一樣,有時是細微的潤物細無聲,不知不覺把愛撒向我們。媽媽對我的愛就是我的一顆耀眼的星斗,永遠照耀我的人生路……

  四年級:蜜桃糖糖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走天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走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