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純潔的愛,母愛是高尚愛,母愛是最無私的愛。愛在媽媽身上體現的最多。

  記得雨天的一個夜晚我發燒了,爸爸又不在家。媽媽急的把雨衣給我裹上了,自己卻來不及穿雨衣就冒着傾盆大雨就往醫院走。在泥濘的路上媽媽邊走片喘着粗氣,一步一步的向前走,似乎每邁出一步就要使出全身的力量。作為兒女的我怎麼能心安理得的在媽媽背上?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累了吧,我還能走,我下來吧。”不行,你生着病怎麼走?我還不累呢。“不知怎麼那天的路似乎特別長,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我的病還不見好轉。醫生的要似乎也不不管用,媽媽急的想熱鍋上的螞蟻,一會為我喝牛奶,一會游泳濕毛巾打在我頭上。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的病終於好了。

  我又和小夥伴玩了,媽媽看着我蹦蹦跳跳的樣子,微笑又回到了她的臉上。我看着媽媽的笑。真心體味到媽媽的愛比天還高,比海還深。

 四年級:張佳樂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