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母愛無處不在,媽媽那令人像一束光線照着我的心房,令我心潮澎湃。記得那個星期天,我們家沒有生意,媽媽因此沒有買什麼菜,但買的菜全是我喜歡吃的菜。吃飯時,媽媽嘴裡一邊溫柔的對我說:“銘銘,多吃些,這些菜都很營養,對你的健康有很大幫助。媽媽一邊又不停的給我夾菜。我時不時看看媽媽的眼睛,難道,這就是母愛嗎?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有好吃的,有好玩的,那便是幸福。我唧唧呱呱的吃飯。我好奇心十足,先探個究竟,到底啥是母親的愛?之後,我默默無聞的走出房間,假裝發出了離開的腳步聲,然後再躲在房間的一角,不讓媽媽看見,從門縫裡望進,一股光束油然而生,眼前的場景讓我難堪,我簡直快忍不住了。媽媽在廚房;里躡手躡腳的端出一盤冷菜,盤中的菜所剩無幾,媽媽又拿起碗筷吃了起來,當媽媽將盤中的菜全都吃完了,我已經快崩潰了,全身都抖起來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疾步走過去,一氣進一氣出的大聲說:“媽媽你為什麼要把冷菜留給自己吃呢?為什麼?”這時媽媽親切的對我說:“不是的,你還在成長,要多吃點,多補補,懂嗎?媽媽的話把我“打”住了,似乎這就是真正的母愛吧!媽媽那溫暖的話讓我明白,“愛”是啥!

  母愛讓我明白,其實母親就是讓我明白,什麼是母愛,我自我感受一輕觸動心房的那一刻,其實母愛就是溫暖的一束陽光,就是一場春雨,就是一場和煦的春風!

  初一:龔銘傑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