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陽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讚美過很多的事物,也對很多人表達過傾心的愛慕。我一直執念自己的思想,在自我的世界流浪,徜徉。但是,我卻疏忽了你的存在。

  你,給了我這個世界,讓我能夠在你的襁褓中孕育,平安寧靜的降臨這個美好的世界。儘管很多人都說,這是一個充滿污濁的世界。但是生活在你身邊,我看到和聽到的全是美麗。

  你純潔無私的愛,寬容姣好。善良柔軟的心讓你總是選擇原諒!原諒了生活中的艱辛,原諒了兒女每一次的撕磨。生活並沒有給你什麼足夠豐盈的東西,母親,我的母親,但你卻讓我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上陽光般的溫暖!讓我懂得了關心和愛護,又用自己的雙肩擔起了我們人格塑造的重任。

  我無法用更美麗的辭藻讚美你,因為我始終是一個醜小鴨一樣的女兒。我貧乏的辭藻,無法把我心底對您的真愛傾囊貢獻。但是,每一次人生經風沐雨,媽媽,我從沒退縮過。我想,我從你那裡學會了堅韌和頑強;每一次受傷,洋溢在臉上的始終是微笑。母親,我想我從您那裡學會了寬容和包容。每一次拼搏,跌倒了我總是自己爬起來,媽媽,我最親愛的人,我想,我從您那裡學會了堅持。你給了我們姐妹兄弟一個溫暖的家,給了我們姐妹弟兄一個寬容美好的世界。

  感謝您。這話太輕了!我知道,無論我用什麼來回報您,都不足以回報您給與我的愛的點滴。所以,媽媽我從您那裡學會了愛這個世界,用一雙美好的眼睛但看生活中的潮起雲涌,用快樂的思緒經營生活。

  明天是母親節,當全世界都在對自己的母親表達無限愛意和祝福的時候,媽媽我卻對您有一個請求:讓我來像您愛我一樣的愛您!讓我用自己的手辛勤的勞動,供養您的此後生活。我是您的女兒,我給您的鳳毛麟角,不足以回報您的萬分之一。媽媽,讓我來惦念您!讓我來像您呵護我們一樣的呵護您!把操勞交給我吧,讓我來接你的班。讓我把您的愛延續!

  親愛的媽媽,雖然父親離開了。但是,您的身邊有我們這群兒女,我們都是您的生活依靠。所以,永遠不要擔心,永遠不要對我給你的愛感到受寵若驚。因為,這是我作為人子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更是一個女兒對母親的回歸,是人生的道義輪迴,是天地萬物大愛施與的感恩和回報!

  媽媽,我腰身不再挺拔的媽媽,母親節快樂,願您永遠健康快樂。我真的還需要您的快樂和教導!感恩您,所以,請讓我在心裡給您叩首,向您表達我的敬意!您是一位當之無愧的偉大女性!媽媽,我愛您!陽光暖,您給子女子的愛就像這春日陽光一樣,溫暖無私!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母愛,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