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似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覺的母愛很平凡很普通,但是現在的我知道母愛其實是無微不至的,它就像“大海”一樣的廣闊,“大海”里的每一“滴水”都是一份令人感動的母愛。

  記得在小時候,我並不像現在那樣的文靜,而是鄰居眼裡的“野丫頭”,那天傍晚,我和慧(女孩)在石頭山上蹦蹦跳跳,我一不小心從石頭山上掉了下來,慧趕忙把我扶了起來,跑去找我媽媽,我把慧拉住,對她說:“慧,別呀!我媽媽會擔心我的!”“那你怎麼辦呢?”“沒關係,我已經不疼了”其實我很疼,晚上,我很早就睡了,媽媽過來對我說:“辰辰,怎麼那麼早就睡了,你愛看的動畫片到了,快過來看!”媽媽邊走來撫摸我的頭,二話沒說,把我抱了起來, 把我放在了電瓶車上,上醫院。就快行了一半的時候,膽破了,媽媽把車這放在了李奶奶家,背這我。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