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一個普普通通的詞語,卻蘊含著深深的感情。母愛好似陽光,在我們寒冷時給我們溫暖。母愛好似大樹,在炎熱時為我們遮擋陽光。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們從嬰兒到長大成人,母親為我們費了多少心血。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期中考試我才得了七八十分,回到家,我悄悄的躲進房間,將卷子藏了起來,不想讓媽媽知道,可吃飯時,媽媽還是問起了我的成績,我低着頭,淚珠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媽媽見了,對我說:“不哭,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我不說你,告訴媽媽你的分數好嗎?”媽媽看了我的分數后,對我說:“雖然分低了一點,可對的題我們全會啊,還是有收穫的。”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就好像是小草,用一生的心意來報答媽媽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